close

 

 

自從我家那位去了大陸以後

我的日子就好過啦~

每天都睡得超好的~

呵~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我以後再也不要跟我老媽講同學的事了

自從我跟我老媽說熊考上國考什麼的

她就又開始跟我碎碎唸叫我也去考....

去跟同學借書來看阿....什麼的

有夠煩~~

要考我早就去了~好嗎

越是叫我去考我就越不想去~

我寧願加班加到死也不會去考國考什麼鬼的~

煩死了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最近開始看ARASHI 的節目了

因為我看日劇已經看到瓶頸了~

最近這季的日劇也差不多都結束了

也不知道要看什麼好~

就載了一集ARASHI 的節目來看

沒想到意外的好看

而且大概是我笑點太低了~我覺得超好笑的說~

不知不覺就去找之前的節目來看~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